/ 北纬36°04′N | Dairy / 4 views

Taxi 3[極速的士 3]

片名:Taxi 3[極速的士 3]
主演:Samy Naceri / Frédéric Diefenthal / Bernard Farcy / 白灵[Ling Bai]
导演:Gérard Krawczyk
编剧:Luc Besson
类型:喜劇片
分级:PG-13
上映年度: 2003
語言: 法語
imdb链接: tt0295721
製片國家/地區: 法國
劇情簡介:
Lily受不了Daniel愛車如命,搬回了父母家;Petra整天跟Émilien鬧彆扭,搞得Émilien不敢回家,躲在警察局裏。華裔和歐洲人的聯合犯罪集團在耶誕節期間大肆活動,他們假扮聖誕老人,把馬賽攪得天翻地覆。高大但不威猛的員警局長Gibert部署手下進行“白雪行動”,卻不知道他身邊的混血女記者“Qiu”就是盜賊團的首領。
Qiu拿到了警察局在聖誕期間的各種部署資料,馬賽員警自然屢戰屢敗,丟盡面子。

很有趣的法國喜劇片。已經出到第四集了。
評論普遍不佳,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讓我見識了法國式的冷笑話。
另外,原來這片子的編劇是Luc Besson,失敬!

清明时节雨纷纷
清明时节雨纷纷
[Discours]20240218
[Discours]20240218
[Discours]20240201
[Discours]20240201
时间的尽头
时间的尽头

0

  1. This post has no comment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