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纬36°04′N | Dairy / 6 views

壓力

本來想寫pressure,又覺得沒有拼對。看樣子英文還是要下點功夫。
最近一直在考試。剛結束的Mid-Exam。20天后的Band4。還有一個多月后的Final-Exam。
然後我的大二生活就要結束了。想想日子也真得很快。

這次考試總算沒有全部交白卷。我跟朋友說,終于重新有學習數學的信心了。
但事實上,只是沒有全部。還有一門功課。我們的關係是互相厭憎。
如果可以把它也學好。那天下就太平了吧。

一直在找學校,縂覺得定下一個目標才能認真的朝著她努力。
學校很多,也很好,只是我發現那些地方的門檻高的我邁不進去。

我已經20嵗了。是個成年人。完全獨立的成年人。
生活就要这样开始。
没有人可以再依靠,没有愛護再可以等待和享有。
从头开始意味着独自喝彩。
所有应该的和不应该的,所有有理的和无理的,所有伤心的和痛快的,全部都只有照单全收,没有讨价还价。

有時候覺得很悲哀。
自己花了那麽大力氣追求的東西。只不過別人不屑一顧,棄之如履的東西。
像個笑話。
真的。

終于還是跟H和好了。於是這變成我們第N次,也變成毫無疑義的冷戰和好的一部分。

清明时节雨纷纷
清明时节雨纷纷
[Discours]20240218
[Discours]20240218
[Discours]20240201
[Discours]20240201
时间的尽头
时间的尽头

0

  1. This post has no comment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