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物记 | Travel / 5 views

江南游記[一]

「前言 如此旅行」

經過了一整個暑假的計劃,目的地從北京到西安,又換到成都,結果最後我去了江南。萬幸,還是將計劃實行了。沒有白費這個夏天。

「8月27日 匆忙的汽車」

這天的早晨我還在青島周邊的某個小鎮,5點多摸黑起來,搭2個多小時的長途車回到市區,迅速收拾好東西,又在下午一點的時候坐上了開往嘉興的長途車(因爲沒有其他的交通工具)。
我的行李是一個大大的軍綠色書包以及一個從來沒出過青島市沒坐過火車沒做過飛機沒……的X同學。(目的地是位于嘉興市附近的水鄉小鎮——西塘。)
一路上的景色是如此單調如此無趣,昏昏慾睡中,好在長途汽車也是有臥鋪的。於是我吹著空調蓋著棉被體驗著冰火兩重天的煎熬,醒醒睡睡睡睡醒醒的途徑了日照,連雲港等等一系列城市。

澳洲双城之墨尔本周边
澳洲双城之墨尔本周边
澳洲双城之墨尔本 03
澳洲双城之墨尔本 03
澳洲双城之墨尔本 02
澳洲双城之墨尔本 02
澳洲双城之墨尔本 01
澳洲双城之墨尔本 01

0

  1. This post has no comment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