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术栈 | Tech / 4 views

APP控2.0

大约是去年的这个时候写过《APP完全使用手册》,现在iOS升级到了6.1.2,手机内容也更换了许多。想再次把喜欢的APP记录下,仍然是强迫症的原则——同功能的程序坚决不装多个。还有上次说过的软件这次就不说了。

照片

原生程序(即不需要越狱即可安装的)

Contacts Sync For Google Gmail:快速双向同步Gmail和iOS联系人。印象中Google和Apple的联系人同步一直是个大问题,小川花了很多时间才找到的这么方便的工具。现在的一般使用流程是手机修改或者添加,自动备份iCloud,再通过这个可以快速同步到Gmail。$0.99,很划算。

My Ruler & Light:和下面的My week,还有Days Matter都是Clover这个公司出的,特点就是界面清爽,功能简介。这个应用有4个功能,手电筒、直尺、量角器和水平仪。一般常用的就是手电功能。免费。

My Week:一周计划,可以安排一周的工作,并且计算花费时间。GTD应用,解救拖延症。免费。

Days Matter:倒数日软件,作用倒是不大。一般看到距离发薪水还有几天的时候会很Happy,看到距离考试还有几天就很焦虑。免费。

多看阅读:这是最近才发现的阅读软件,支持PDF,TXT,EPUB。优点主要是一可以对PDF进行重排,虽然Goodreader也有这个功能,但是重排后界面更好看。二是画线笔记相对Goodreader简单方便。三是直接支持Evernote同步笔记。可以说在TXT和PDF阅读已经完全可以替代Goodreader。免费。免费。

Meekat Reader:一个英文阅读软件,特点是可以分析文章词汇难度,直接取词。如果配合透析英文阅读法应该是个神器。缺点是只支持EPUB。$2.99,iPad和iPhone双版。

Zaker:新闻阅读器,还可以用它当微博客户端,貌似也支持人人?用它订阅了几个频道之后,把网易、果壳、微博、豆瓣的APP都删了,能整合的时候我总是喜欢整合。免费。

News360:同样新闻阅读器,不过是国外的。和Zaker一起能横扫天下新闻,不过我只是偶尔抽空才看。免费。

EasyRepeat:朗易复读机,界面很美貌的英文学习工具,支持歌词,还可以取词。对于听ESLpod相当有用。有兴趣听英文的可以考虑下。免费。

扇贝单词:从云词换到拓词换到扇贝,可以写单词APP的测评了,但单词没记住几个。这类其实大同小异。主要还是坚持使用。免费,但好像有一些功能需要内购。

Runkeeper:昨天才开始用的一个跑步的软件,内置一些跑步训练,针对各种人群。目前选了一个初学者的5 miles训练,大约需要8周完成,能记录跑步的足迹,步速,还有花费的时间。免费。

HabitKeeper:习惯养成的软件,类似每天打卡的一个软件。免费的带广告可以设定3个目标。好多人用来减肥,哈哈。可以选择打卡记录,或者说是数值记录,比如存钱,跑步里数等等。$1.99。

Focus Time:简洁的番茄中,界面友好,提供简单的统计分析。$4.99,略贵。

Sleep Time:这个功能和Sleep Cycle类似,通过内置感应来测试睡眠质量。但我觉得UI整体没有SC好,而且今天早上闹钟响了竟然没听见,声音实在太小。胜在免费。

Cydia软件

NCsetting+Zypher:相比SBSetting+Activator轻量很多,功能也少很多,但胜在简洁,够用。

FolderEnhancer:iOS文件夹增强插件,可以在一个文件夹里放超过16个APP,没什么大用,但我可以把所有的系统自带的不用的APP塞到一起,原谅这个强迫症。

已经很久没有发掘新APP,手机里阅读APP装的最多,闲时看点书。虽然不是很喜欢国产的APP,但是UC浏览器一直留着,这个浏览器有一个最大优点就是支持翻页,看网页小说的时候很赞。假如Google,Safari之类的有这个功能就无敌了。拍照的APP装了一些,但基本很少使用,就不推荐了。Twitter,Facebook之类的都删掉,其实不需要辣么多社交生活,手机依赖戒除小有成效^_^

数码产品更新换代小记
数码产品更新换代小记
One Bag Travel 初体验
One Bag Travel 初体验
WordPress博客折腾记-续
WordPress博客折腾记-续
WordPress博客折腾记
WordPress博客折腾记

0

  1. This post has no comment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