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术栈 | Tech / 32 views

如何用ATT原卡修复有锁机推送功能

有锁机如果是使用红雪跳过激活,则Facetime,iMessage,及推送功能会不好用,修复方法有几种,一是在cydia里面安装推送补丁,或者用SAM修复,二是用ATT原卡激活。第二种方法是更为稳定。以下简单说下方法…

前提:

美版有锁机一台(使用卡贴、已用红雪激活)

准备工具:

redsn0w最新版(http://blog.iphone-dev.org/ 需翻墙)、ATT原卡或其复制卡一张

步骤:

将手机做好备份,各种备份。

1. 将手机与数据线断开,如果手机有锁屏密码记得先取消,切记!

2. 打开redsn0w(Win7请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选择Jailbreak

3. 这里A5设备与A4设备的操作会有一定区别,如果是iPhone4且版本不是5.1.1,需要手动进入DFU模式,具体操作步骤为:将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到电脑,关机,点next。

根据屏幕提示操作:先按住Power键3秒,然后同时按住Power与Home键15秒,松开Power键,直到屏幕提示成功。

4. 只勾选Deactivate选项,其他均不选,点next,待手机的菠萝人进度条读完,手机自动重启。至此,手机的反激活完成。

5. 使用ATT卡激活,将ATT卡或者其复制卡插入手机,连接iTunes,屏幕会提示你的手机已激活。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推送应该是正常了。

6. 接下来就可以换上卡贴使用手机。

 

One Bag Travel 初体验
One Bag Travel 初体验
WordPress博客折腾记-续
WordPress博客折腾记-续
WordPress博客折腾记
WordPress博客折腾记
批量实现WordPress固定链接的中译英与重定向
批量实现WordPress固定链接的中译英与重定向

0

  1. This post has no comment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